close





















也許,我就是一個玻璃心的人啊⋯⋯應該說不是也許,是本來就是。


只是我平常都很想要假裝堅強,但我事實上並不堅強,而是比較情緒化,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不掩飾⋯⋯


沒想到我居然就是為了幾個字我就哭了😢


「你到底有沒有帶腦袋來上班?」重複三遍⋯


真的好傷人⋯⋯



我想⋯忍住淚水但忍不住,眼淚還是潰堤⋯





之後想想事情有那麼嚴重嗎?有需要這樣出口傷人嗎?




沒想到今天和映茹提到⋯乾⋯我又情緒激動的流了兩行淚⋯⋯

就算時間會過去,但是疤痕依然存在這⋯

我那破碎的玻璃心⋯不曾改變過。





應該不是我太小家子氣吧!明明就不是很嚴重的事但被罵的狗血淋頭⋯⋯

我可以承認是我的錯,我的過失但有需要那麼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