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就是沒有那種我喜歡的星座和我喜歡類型的男生⋯⋯
喜歡什麼星座就不說了🙊
我也只能跟那星座聊的比較好,其他真的是要碰碰運氣⋯

看是對方真的想聊還是我想和對方聊⋯
但通常都是聊到最後都不想聊了就沒下文了



所以真的有點想放棄⋯⋯愛情了(喂)
也不是真的很想放棄,只是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同一個人🥺
想想也好啦~我就不用陷入那愛情的泥沼之中⋯⋯

 

這樣勉強算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