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和單身這兩個字分不開了啊⋯⋯

不過,上次老師說要等到2020的樣子🤔🤔

還好有離2020近一點了啊⋯⋯但明明現在才2019🙄🙄🙄🙄🙄

唉唉唉唉⋯⋯難道我真的要終身孤寂了嗎😂😂😂

又不是在唱歌XDDDDD

但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清楚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只是依照自己喜歡的樣子去尋找XD

好不容易終於最近有聊到一個,趨近心靈很相通的人,話題可以聊不間斷的😆😆

也不是那麼無趣的人⋯至少喜歡的東西是一樣的🤭🤭

也許,還不談上什麼情什麼愛的,但至少是可以聊天的吧!

對方說我沒辦法和每個人都能聊的那種感覺,好像是欸!

團體中我就是比較安靜的啊~~除非我有特別有意見我才會特別表態🤔

默默的覺得和天蠍座很合欸⋯不過還是要看興趣方面的咯~~還有聊不聊的來這樣⋯

真希望未來老公是天蠍座的☺️☺️☺️☺️

也許,聊得來慢慢可以大於我喜歡的外表吧⋯⋯?但我只是說也許⋯沒有保證一定可以~

但一定要是瘦子就對了!然後五官還是不能太醜😂😂😂😂身高還是要個175這樣⋯

因為180對我來說好像真的太高了😂😂😂要一直抬頭看好累😅😅😅

索性就不用180了⋯⋯

然後我覺得長很高的人不一定好看(?)🤔🤔

因為感覺上帝是公平的😂😂😂(這哪招)

我只要175即可,或是穿鞋完175,應該說比例不要太差😂

雙雙對對好像都沒有我的份啊~~~~也許我真的太挑⋯⋯

反正醜的也會劈腿不如就找好看一點的唄~

雖然大謙說要找比自己醜的人交往,但醜的人我根本沒法愛啊⋯⋯

感覺我曾經喜歡的人都是算好看的或是偏好看的類型⋯

但可能可以經由相處改變,但對我來說機率不大啊⋯⋯

不然就不會一直單身下去了⋯⋯

不過,最近聊得來的弟弟好像不找我聊天了⋯是因為和我聊膩了嗎?😥😥😥

真有點傷心呢💔雖然還不致於是喜歡,但好像已經習慣和他聊天的感覺了⋯⋯

原來對同一個人聊天是會上癮的會習慣的⋯⋯

可是那些聊的很無聊的人我就是不想再聊了啊🙄🙄🙄

祝我能趕快找到我想找的那個遠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