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喜歡的音樂的類型蠻廣的😆😆😆

只是我喜歡比較有節奏感的歌,因為這樣比較好唱🤣🤣🤣🤣

不過,我好像比較喜歡男生的歌耶(?)

因為感覺男生的歌比較像我(?)

比起被愛我比較喜歡愛人❤️❤️❤️❤️❤️

可是我都愛到不該愛的人,或是不屬於我的人😂😂😂😂

但自己的眼中卻只有看見那樣的人⋯也是蠻有病的吧🤔🤔🤔(喂)

可能我真的緣分還沒到吧?😭😭😭😭😭😭

加上自己的標準門禁就沒完沒了啦~~~

不知道老了會不會就不看外表了呢⋯⋯?

這是一個好困難回答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