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啊(嘆)

可能我把這世界想的太美好,所以忘記了有黑暗的存在⋯⋯

我想⋯我最近應該不會和網友見面了吧⋯⋯

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又怎麼會知道對方到底心裡再想什麼東西⋯?(是吧

不過,不免俗的,不是沒個人都那麼壞的⋯只是這次被我遇上了。

想說傻人應該有傻福吧,但也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

其實,在剛開始和這網友聊天我就覺得他很奇怪了⋯⋯⋯

怎麼說他很奇怪呢?就是講話打字的感覺吧⋯⋯

就覺得個性不好啊👎然後自以為是啊又自大什麼的⋯⋯

反正和他聊天的感覺很差🙄🙄🙄🙄

就是火會上升的那種😡😡😡😡

不是啊⋯聊天就聊天為什麼可以讓人生氣啊😤😤😤😤😤

這人到底有什麼毛病啊?What’s the fuck?

而且明明才剛認識就在那邊問說,你覺得我還可以嗎?

不是AA的~是可以夠格當你的男朋友嗎?(這三小啦

乾⋯⋯明明才聊不久是要怎麼知道啦🙄🙄🙄🙄🙄🙄

反正從他對話裡面我就覺得這個人很怪⋯⋯超奇怪⋯要約就自己去約啊😤😤😤😤

在那邊趕進度是趕三小🙄🙄🙄🙄🙄🙄

感覺很沒禮貌又不尊重人,就和他說現在普普什麼的,過沒多久又在那邊問⋯⋯

想也知道是問心酸的哦🙄🙄🙄🙄🙄🙄🙄

重點有天平日拿特休和朋友出去吃飯,他就在那邊說我騙他⋯⋯⋯😒😒😒😒

拜託啊~你老幾啊⋯⋯我就只是平日多休一天假,干你屁事⋯⋯

網友而已,又不是男朋友有需要和你講那麼多嗎?

平常休假是隔週休這樣,這樣有需要生氣嗎?(有病是吧⋯⋯

有病請去看醫生好嗎?不要打亂其他人安靜的生活⋯

反正就覺得這個人非常非常怪🙄🙄🙄🙄🙄🙄

但是我還是跟他約出門吃飯,乾早知道他那麼渣應該先封鎖他的😤😤😤😤😤😤

原來直覺是對的👍👍👍👍👍👍👍

本來一開始見面是都還好,說要去什麼景觀餐廳用餐吃飯⋯⋯

沒事去什麼景觀餐廳吃飯,真的很偏僻🙄🙄🙄🙄🙄🙄

車程上是還好,只是三不五時拍我的大腿拿衛生紙給他⋯

這些我都覺得還好,是快到目的地說要下來看夜景,

我是覺得夜景還好啊,可能有雲有點霧霧的這樣⋯⋯

然後就開始摟著我的腰,我有說不要這樣不習慣,

他就說沒關係啦!乾你當然沒關係啊⋯⋯又不是摸你自己🙄🙄🙄🙄🙄

之後才說往餐廳出發⋯⋯說坦白的吧!夜景我真的覺得還好⋯⋯

可能天氣的關係吧⋯⋯感覺朦朧美⋯

但其實我喜歡的是夕陽,夜景不是我的菜啊😒😒😒

其實吃飯的時候是還好,但明明就很尷尬⋯⋯

還在那邊說他話很多🙄🙄🙄🙄到底是再騙肖嗎?

無言以對就是了,有聊也沒辦法聊的很熱絡。

好不容易終於吃飯吃完了,又說又要看夜景🙄🙄🙄🙄🙄🙄

看夜景根本只是幌子,真正目的是想要摟腰我🙄🙄🙄🙄🙄🙄

明明就沒夜景可看。只是黑黑的一片而已⋯

又在那邊使出一樣的伎倆,我就說我不想看夜景⋯

他就在那邊裝忙說在看導航,明明他有開閃黃燈的⋯⋯

居然叫我下去看有沒有車⋯⋯我剛開始有回他說你有開閃黃燈不會有車撞過來⋯⋯

然後因為他一直講我只好下車幫他看,感覺他就是在趕我下車⋯⋯

我往車子的後面走幾步,他就把我的東西拿出來放地上就開車走了人⋯⋯😱😱😱😱

其實,我有預感他是不是要丟包我了⋯⋯因為哪有人沒事會叫人下去看車的啊⋯⋯不合邏輯啊~~~

其實,當下有點慌亂⋯⋯因為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去才好⋯⋯

那時候在指南路三段吧⋯⋯乾我一個人沒交通工具的人是要怎麼回去啊⋯⋯

想說可不可以招個車,但不認識的人好像不會停⋯⋯⋯(正常反應是這樣

還好那時候才19:43吧!慢慢走下山的時候剛好有看到小黃開過來,

趕快問說司機有沒有要載客,還好司機說沒有,司機問我說要搭去哪?我說搭到捷運站就可以了⋯⋯

還問我說怎麼一個人走在這裡?我就說我被網友丟包了⋯⋯

很開心的謝謝司機,不然我一個人跛輪不知道要走多久才會到下面不那麼偏僻的地方,

其實,下山蠻快的,不到20:00我就到捷運動物園站了。

真的很謝謝司機當我最後一根浮木讓我有安全感,真的非常感謝您🙏🙏🙏🙏

事先問司機大概多少錢?還好才150🤣🤣🤣🤣🤣如果貴一點我也可以接受啊~

不然我要怎麼回家啦⋯⋯😭😭😭😭😭😭





(後記)Psycho人就要去看病啊⋯⋯在那邊偽善幹嘛有比較好嗎?

從前幾天的聊天紀錄就在那邊炫耀說他是開BMW的🙄🙄🙄🙄🙄🙄

開BMW有什麼了不起嗎?😒😒😒😒😒😒我又不是沒坐過⋯⋯⋯講的很囂張一樣⋯

我這個人是外貌協會&喜歡個性內涵好的人,你開什麼車那又怎樣⋯⋯?

你根本配不上你的車⋯車代表什麼嗎?名車能讓你找到你喜歡的女生那你就去吧⋯⋯

反正我不是這種女生,

還在那邊問說我是婚前可以Sex還是婚後Sex?乾⋯⋯干你屁事!

反正我會和別人怎樣,就是不會跟你啦!莫名其妙欸⋯⋯也許是這樣才會被丟包?🤔

算了丟包總比被吃掉好

Psy人可以關在醫院不要出來嗎?


以上都是我親身經歷,此言不假,最近應該不敢見網友了吧⋯⋯

Sorry,這篇很多髒話,這樣才能直白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我想還是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存在的,只是這次讓我遇到這麼psycho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