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情甚麼愛好像都與我無關.............

想要的人總是離我很遠,不想要的人卻離我很近.....(這哪招

煩阿煩阿.......

難道屬於我的緣分卻還遲遲沒來嗎 T__________T?

雖然,有時候在旁邊看著同事起起伏伏的感情。讓人的心情都七上八下了..........

我想這也是我不真的隨便談上一段甚麼感情的原因吧 XD A________A

沒錯~我就是個膽小鬼 0.0

就算真的喜歡上了誰,反正只要雙方都沒說出口,誰又會知道心意這件事!

怎麼感覺越說越卑微 QQ"

哀哀~不強求............

到不了就 一個人終生孤老XDDDDDDDDDDDD (欸)

 

 

 

 

 

 

 

 

到底喜歡不喜歡,不喜歡這事該不該說破..........?

但是,看對方反應也知道.......

到底是真的喜歡你還是不想和你聊天,明明就是兩碼子事啊 =//////////////=

有這麼難去分辨嗎????????? (黑人問號

到底................?

可不可以直接刪好友阿 (喂)

反正我自己知道我愛誰就好 A___________A

不相關人士我都可以直接忽略 XDDDDDDD"

這有甚麼難的呢?

金牛喜惡感很直爽的,就是這點我很滿意 (欸)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這是無法可避免的~~~~~~ (眨

雖然,我好像還是有例外的 (?)

但那機率真的不高,千萬別輕易嘗試 XDDDDDDDDDDD (笑倒

慢慢才發現我居然有聲音控啊 (?) (這哪招

如果有符合我的聲音我會很開心,沒有的話我也只能認哉是也...............-/-

愛到卡慘死QQ

不過,我好像真的好久沒有好好深愛一個人耶(?)

只記憶起大學時期,只屬於純純的愛 (?)

雖然,現在離標準值我還是單純的 (哈 自己講

只是還是外貌協會阿~~~~~~(喊)

也許,我標準是很高沒錯但那樣才能讓我喜歡阿 (是不)

 

 

 

 

 

 

 

 

奇怪了,我到底之前都是抱持的甚麼樣的心態見網友的 (?)

但明明都聊了很久很久了,不可能才見面的時候變做另外一個人吧 XD

如果是狼的話,通常一開頭就會原形畢露阿 XDDDDDDDD (是不)

不可能腦子壞掉,還花了那麼多時間跟你培養感情啊~~~~~

還是我真的想法太過於單純阿............?

不過,至少慶幸我見的網友都是好人(微笑)

不過,我覺得不同APP出發點想的就不一樣阿........

用久居然會膩,我也是.........累了倦了放棄了

最近有下載新的XD

不錯啊~現在幾乎都更新往左往右就能滑到一個人了 (笑)

比我上次圈圈圈圈才有一個人省事許多阿 XDDDDDDDDDDDDD

這樣應該知道我說甚麼APP吧 XD

屬於我的緣分~快出現吧!!!!!!!!!!!

就決定是你了 (眨眼) 皮卡皮卡 (亂入)

等到有點想要放棄放棄放棄了.........

反正只要有手機陪我,我就不無聊了 XD"

就這樣(?)久違的更新~~~~~~*

FTIsland你們到底何時要來啊............................

我一直在等欸 -/-

不然年底就要當兵去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