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碰我的鍵盤啦~~~~~~~

還真想念妳~~~~~~

還是電腦鍵盤才是我的愛,和手機鍵盤還是不熟欸~"~

明明我也已經用了2年多了,

手機打字還是很慢...............=            =

可能我都一指神功比較多吧 XDDDDDDDDDDDDDD (欸

實在是不會像電腦兩手左右開工 -.-

畢竟電腦是我從國小就開始摸了欸~~~~~~~~~~(是不

雖然沒有辦法像打無蝦米的人打那麼快,

但我還是只會用我的新注音啦 XDDDDDDDDDDDDD

管他的能打就好了啊~~~現在又沒有要去參加比賽!!!!!!

最近熱衷看直播,其實去年就有下載了啦~~~~

只是我真的真的覺得超耗電的啦.........

手機已經漸漸老了,超級耗電,看了直播根本更容易沒電QQ

所以我之前才沒那麼愛看 XDDDD (欸

不過,今天更誇張啦~~~我充電邊看居然可以一直不充進去也是蠻強的阿.......... 

真的很傻眼欸 

就看到他自己沒電...........

但感覺手機充到熱熱的,應該不會要爆炸了吧 >//////////////<

如果明天換電池還是一樣的話,我可能就要買新的了 

敏煥的新歌好好聽喔 

可惡~~~為什麼是數位專輯..........這樣就沒辦法買了QQ

FTISLAND好久沒來了喔~~~~~I MISS YOU 

話說韶涵今年開演唱會了,希望會有台灣場 (?)

喜歡這次海報的感覺~~~~~

一種回到最初的感覺,是Journey~~~~~~

沒錯,當一個人不管爬得多高,還是要偶爾想一下自己的初心,

想一下當初到底是為了甚麼而獨立.......?

為了甚麼而前進.........?

為了甚麼而付出.........?

明明口才就不是很好,但偶爾就會想到很多很多東西在我腦海裏面............

但我也不會寫歌.........

只是會浮現很多想打的文字 XDDDDDDDDDD (掩面笑

 

 

 

 

 

 

 

年紀大了,是不是反而更難心動了呢........?

明明以前隨隨便便就可以喜歡一個人 A________A (欸你

因為一個感覺可以喜歡上對方.........

因為當下的一個Moment就和對方對到眼........

是不是真的就要注定..........一個人的孤寡呢?

不過習慣久了一個人,真的.....會很難去適應當有個人陪伴你的時候吧.........(欸)

不知道我到底是很黏的還是不黏的..........?

之前老師好像是說我會很黏 =            =+

是嘛?

熱戀的時候難免嘛.............

難怪最近對這塊都沒有甚麼太大的興致 XDDDDDDDDDD (欸

已經慢慢呈現一種自我放棄的狀態...........

自我適應一個人的存在 XDDDDDDDD

一個人也沒甚麼不好,就自己想去哪就去哪.....

自己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XDDDDD

除了看電影一個人看是有點怪 (欸)

不過,去年我已經嘗試過了...........

好像其實也還好啦~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可怕 XDDDDDDDDD

只是缺點就是沒人可以討論劇情,沒人可以共享爆米花.........之類的吧

其他的其實就還好~~~~~

反正每次點爆米花根本沒有一次吃完過 XDDDDDD (笑倒

還比較喜歡配洋芋片勒..........

 

 

 

 

 

 

 

哇~~~~5/27要和喜歡韋綸韋廷譽韶三個粉絲們騎腳踏車欸~~~

第一次參加這樣騎腳踏車的健康活動 XDDDDDDDDD

真的好特別啊!!!!

完蛋.......到時候報名要去哪隊阿?

但如果要比賽我是肉腳等級的喔 XDDDDDDDDDDD

不能只是悠哉地騎腳踏車嘛 A________A (欸

哇~~~明天要殺去新竹看韋綸..........

好久沒追星了喔~~~~~~

我最遠好像就是去過新竹而已 XDDDDDDDDDDDD

在遠就沒辦法了啦 (倒)

超級大路癡的我 A____________A

好吧~~~有看再去找威廉說說話 

 

 

 

 

 

 

 

手機希望你還可以再撐一下好嗎............?

不然我真的就要GG換新手機了..............

好啦~太久沒打文字一直在腦海裡浮現..................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