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手機打文章,真的好難用啊~~~(逼死誰)

只是覺得很久沒更新了QQ

荒廢了我的網誌,結果去年底真的不是我的菜啊⋯⋯(傷心😭😭😭😭😭

我哭哭⋯還好我已經逃的遠遠的😂😂😂

 

 

 

不過,最近能看到店員很開心~~~想說之後見不到你了!沒想到你還有回歸😆😆😆

看到戴口罩的你覺得熟悉,上次看你沒戴口罩,一時不習慣😂😂(這哪招)XDDDD 

然後你那時候還是綠色頭髮,我真的覺得黑髮最適合你了😳

應該說我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他原本的樣子!💕💕💕

帥帥的店員下次見了👋

用手機打真的好難打,先這樣交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