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只要我做決定了之後,就不會輕易改變了......(這是好還是壞呢?

其實,我原本應該說不會喜歡你的 (?) XDDDDDD

哈哈哈哈哈 這樣說好像很壞 (?)

也不是啦~~~~

就是我個人喜歡一見鍾情的那種 (?) (可能偶像劇看多了吧 XDDDDD

自己腦補 XDDDDDDDDD A_________A (欸不是)

怎麼每次都說不會一見鍾情喜歡對方,結果之後還是喜歡上對方.........=           =?

這....真是我的問題吧 A____________A?

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了 XD"

希望不要再發生第三次.........T___________T

不過,有時候越想要預防結果還是會遇到一樣的情況......(是不)

就是別人常說的莫非定律 (無誤)

哀哀.....越想要預防反而防不勝防。

還好一直沒能加深對你的情感,這樣也算是我的慶幸啊~~~~~~~~~~~~(苦笑)

不然通常只要一喜歡對方就是慢慢加深對於對方的喜歡 XDDDDDDD (有事嗎?

還好就自然而然打住,

算了這次的塔羅,終於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感覺心裡也舒坦不少了 

原來就是這一股無形的壓力,一直讓我心煩 >A<

還是最喜歡自己洗牌&抽牌的感覺了 

感覺這樣最能觸動我的心靈

哈哈哈哈哈

不然都會覺得奇怪這真的是我的牌嗎 XDDDDDDDDD (疑惑

哈哈 其實,只是有時候不想接受抽到不好結局的牌 A_________A (賊笑

不想接受現實的考驗..........QQ

不過,我覺得老師這個角色也很重要~~~~~~

就像心靈講師一樣呢 

能適時給與溫暖的力量這點真的超重要的 

就是有問題才會來算塔羅阿 XDDDDD"

誰沒事會一直來算塔羅啊 (是不)

除非她沒事幹吧 XDDDDDDDDDDDDD A__________A (欸你

我實在是需要別人溫暖的話語,來振奮精神的 

畢竟我就是內心脆弱的人啊 -////////////-

就算外表表現的再堅強,內心還是很柔軟、很玻璃心的 XDDDDDDDDD

一碰就碎 (欸不是)

哈哈哈哈

外表的武裝並不是真正的我 XDDDDDDDDDDDD

我應該就是金牛座經典個幸啊~~~~~外冷內熱!!!!!!!!!!!

冷也是表面那般冷而已,熟了和瘋子一樣呢 XDDDDDDDDDD (掩面笑

但常常被朋友說不像金牛座......(有嗎:O?

我覺得我蠻牛的呢 A___________A

固執、懶、習慣先入為主、還好多暫時想不到 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下半年有機會有桃花呢~~~~~~(終於啊

還問威廉對方會是我的菜嗎? XDDDDDDDDDD (欸

這很重要~~~~不是我的菜就掰了吧 

就甭提了 XDDDDDD

是我的菜才是菜 A______________A (甚麼鬼

不是我的菜就......自動淡出 XDDDDDDDDDDDD" 

我有這種特異功能 (掩面笑

上次去吃一個漢堡套餐然後可以免費算15分鐘,

感覺是還不錯

但就是餐點貴了一點,然後大份了一點,

我居然沒辦法吃光光QQ

雖然,我是瘦子但我不是食量小到不行的那種女生 (?)

我應該可以自己吃完一個麥當勞套餐或是一個70元的便當,

結果我很認真吃完還是剩了一點點啊 >A<

我看我還是適合吃麥當勞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我抽了牌老師就說你喜歡自己找自己的菜,(正確無誤

因為朋友找的根本不是我的菜阿 XDDDDDDDDDDD A_______A

老師還說我喜歡獨特性的 (?)

是哦,我自己怎麼沒發覺 XDDDDDDDDDDDDDD

我只要覺得對方帥就可以了 (欸你)

但我覺得年紀長了我好像不只有只是看外表而已欸 XDDDDDDDDD

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可怕哦 (?)

自己update自己不知道 XDDDDDDDDDDD (這哪招

然後也覺得知性其實也蠻重要的,知識就是力量啊~~~~~~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我內心肯定有個百萬個為什麼呢 XD

不然怎麼都有那麼多問題可以問阿~~~~~~~~

相信下一個會更好的 

話說好像是迪迪 (?) 也不知道是小幾歲的迪迪(?) XDDDDDDDDDDDD

我可以接受年紀小但是長得不能太小阿 (這哪招

年紀小就不用BABY FACE了阿 

年紀小又BABY FACE誰受得了阿..............(千萬別啊

可以年紀小外表成熟但是也不用太成熟 XDDDDD (笑歪

真的很懷疑未來職場上有這號人物嗎? (咦

不過,未來的事很難說啦~~~~~

就像我會喜歡你這也是我當初沒有預料的一件事............

發生了之後也只能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接受事實前自己又會鑽牛角尖,反問自己到底是W-H-Y-?

人生劇情跑馬燈跑出來了 XDDDDDDDDD

我幹嘛把自己的人生活的那麼累啊...................@@

雖然,不想那麼累但自己還是會一直想很多 =                     =

我看這就是我的本命吧XD

希望年底是我的菜希望希望希望~~~~~~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