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久違了啊~~~~~~

真的老實說我好久也沒登入部落格來看了 XDDDDDDDD

好久沒有抒發我的心情了 -/-

難怪,有時候脾氣真的很不好 XDDDDD (欸)

看來以後還是固定多久打一篇這樣好了(?)

就算沒人看倒是無所謂啦.......

反正我是打給自己看的 :P

 

 

 

 

 

 

 

妳..........最近好嗎?

小真..........有時候想想總是會想念,屬於我們的曾經.........-3-

明明曾經是這麼樣好的好朋友,卻因為某些原因就從此不再聯絡 >A<

或許,我沒有和妳相約是我的錯.........

但我又不知道你會去、你想去.........

想說2010年的那次,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看的阿......

而且之前也沒聽妳提過說,你會去韶涵的演唱會~~~~

哀.....只能說我們沒有溝通好,才會有這樣的誤會!!!!!!

我承認是我的錯,我的問題。

可是。那時候我也只能買兩張票的錢啊.......再買第三張我就要吃土去了........(哀)

而且那時候我匯款日期已經是最後期限了.....

根本來不及 >///////////////<

希望未來我們有可能會有和好的一天 (?) 我也不敢奢望太多...........

如果我們還能相遇的那一天...........該有多好 ?

 

 

 

 

 

 

 

 

去年6-7月開始玩了一個APP,可以認識不一樣的人 XDDDDDD

不過,我承認我還是外貌協會 A_________A (欸你

不會有任何改變,除非以後想通吧 (?) (咦

感覺機率不大 XDDDDD" 哈哈哈 (認真貌

最近認識一個感覺算是我可以接受的菜吧 (喂

至少是我應該覺得我會喜歡的類型吧 ㅋㅋㅋㅋ

只是我很不習慣和不熟的人講電話啊:">>>>>>>>>>>>>

就算沒見面,光講電話也是讓我夠害羞的了 =//////////////=

我是不是真的他媽的有病啊...........

也沒開視訊,就只是純聊天講電話而已,也可以讓我臉紅到底是怎麼樣...........@@

講完摸自己的臉是熱熱的,照鏡子臉頰紅紅的 =///////=

是有沒有問題啊..........

不過,有和他分享,最近有看到全家的帥哥店員 XDDDDDDDDD

我是真的覺得他蠻帥的阿.........

就結帳的時候,心跳還會加速呢 (有夠誇張 O3O

好久沒有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喔...........

感覺上一次心跳加速可能是1-2年前了吧 XDDDDDDDDD (欸

完全喪失記憶 哈哈哈

重點他眼睛真的超美的 >////////////3//////////<

眼睛好像會說話的那般 XDDDDD

好像一直注視他的眼睛會被他吸進去的感覺 (?) (你太誇張

沒想到,連見都沒見過的網友,居然要幫我要他的臉書 O_____O (驚)

難道,天下有這麼白癡的午餐嗎 XDDDDDDDDD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講講,原來真的昰講認真的..........-/-

天啊~~~如果失敗就會超尷尬的.......@@"

以後就不要去那家買東西了 (苦笑

還好還有別間全家 XDDDDDDD (誤

就算給我他的臉書,我搞不好也沒那麼勇氣加他吧...............(攤手

哈哈哈 (這哪招

畢竟,我喜歡看帥哥但我也只敢遠觀不可褻玩焉..........

純看看欣賞即可,叫我做更近距離的TOUCH.........我真的覺得我沒有那種勇氣啊~~~~~~(喊

我就只是個小孬孬而已 -3-

哈哈哈

只喜愛看帥哥的非常小孬孬孬孬孬孬孬孬孬孬孬孬逼...........

我心情應該算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好壞參半.....

該希望成功好呢?還是失敗呢?

雖然是有點想看看他的臉書,但我沒有想要加他的意思 XDDDDD" (這哪招

不然失敗....真的怪尷尬的呢 =                       =+ (是否

而且老師說我今年好像不適合談感情 (?)

是不是應該好好聽老師的話呢 (笑

可是,遲遲不行動好像就也許,單身個幾年這樣吧 (遠望

天啊~~~~

也許害怕失去..........我連想擁有的勇氣都沒有了...........

一滴都不剩了.......

 

 

 

 

 

 

這樣的我,真的會在未來某一天結婚嗎?

我思考著.........

而且還會生孩子嗎?

這都是不可預知的未知數............

只能靠時間慢慢揭曉答案了,敬請期待~~~~~~~

這篇就這樣落落長的結束吧~~~!!!!!!

如果有任何好消息會在一一打上來的 XDDDDDDDDD" (希望會有

好像打完這篇我的心情少部分有獲得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