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本來以為今天颱風假會風大雨大的 XDDDDDDD

結果沒有耶 XDDDD 

有點失望.....(欸不是啦

難得會有這麼好的天氣~~~~~~(遠望

該可惜的是....我居然沒有出去走走 >A<

哈哈哈 

應該說我颱風假就是幾乎乖乖待在家的那種人,

因為我不喜歡弄得溼答答的又狼狽的走在路上.............=       =

加上風會很大,不要被風吹走我就該偷笑了吧 (掩面笑

哈哈哈

哀.....想想明天要再上半天,下午會去K歌~~~~~~嘻嘻 :目

不過,至少少上一天也爽啦!!!!!!!!!! 

不然這一週不知道位甚麼那麼累............

W1....累

W2.....也累

W3......不累才怪..........

尤其那位大哥真是太奇怪了啦.............

要不瘋掉也很困難 Orz......

就算是脾氣好也是會有發脾氣的時候阿 (是不

非得要把人逼瘋嘛...........@@?

而且我好像真的受夠了..........

不知道哪天我真的會想........離開?

常常不是因為我的原因而被罵,到底..................WTF? (攤手

我覺得....如果真是我的錯,可以罵我可以唸我都好........

但不是我的錯幹嘛甚麼都要怪我阿 =      =

乾..........難道錯的全部都要怪到我一個人頭上嘛?

難道我就活該被罵嗎...........?

 

 

 

 

 

 

 

這篇就.........變成抱怨文了 XDDDDDDDD"

不要介意嘿~~~~介意的話立馬關掉畫面即可 (笑

那明天要多唱一點歌把這週所有的不愉快都要大聲的吶喊出來!!!!!!!!!!! (握拳

哈哈哈 

立馬去看歌單好了..........

話說現在又開始下大雨了~~~~~~

下大雨比較像有颱風的感覺 XDDDDDDDDDD

-----題個外話好了-----

話說我覺得和網友見面好特別噢~~~~~~~~~

尤其是第一次和男網友見面 XDDDDDDD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可言喻啊........

就是會很緊張然後心跳加速這樣 (掩面笑

但和女網友見面倒是還好,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因為是女生所以感覺沒甚麼太大的恐懼感 (?)

哈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和她見面好像是我大學的時候嘛?? XDDDDDDDD

不擔心的是....對方比我漂亮很多 哈哈哈哈哈 (重點錯誤

反正那時候是她教我做卡片 A______A

人美手又巧,這種女生要去哪裡找啊~~~~~~(喊

我不像我好像真的甚麼都不會.......-/-

那時候剛好要送朋友卡片就一起做一做送給她了 XDDDDDDD

謝謝她呢~~~~~~❤❤❤

那來說男生.......:">>>>>>>>>

可是那次是還蠻臨時約的啦~~~~~~

但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答應了 XDDDDDDDD

哈哈哈

想說只是吃個飯而已,應該還好啦 XDDDDDDDD (掩面笑

不過,還是帶著緊張的心情去了~~~~~

因為畢竟是我第一次會男網有經驗啊 (羞

我真的比較害怕到底對方和照片上差很多這樣 (?)

我以為那只是女生的專利,沒想到男生也會噢 O______O (驚

哈哈哈 

下次還是要多多注意一下 (咦

我寧願看到本人比照片好看的耶 A__________A (欸你

不過,好像某人就是本人比照片好看的類型耶 XDDDDDDD (你欠揍

明明本人很好看但照片就是........哪裡說不上來的感覺  A________A (欸你

哈哈哈 

第二個就是本人超級好看的阿~~~~~~~~~~~(被踹飛

但他說是最近瘦了 XDDDDDD

那也瘦太多了吧 我內心的OS是這樣 XDDDDDD

一直和我強調是精壯!!!!!!!! 哈哈哈

但其實看上去是蠻瘦的阿 XDDDDDDDDDD 

哈哈哈

但他一眼就發現了我的不安和緊張........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明顯了!!!!!!!!

想隱藏也隱藏不了內心的感覺啊 XDDDDDDDDD

我覺得金牛座很難隱藏他的喜怒哀樂甚麼的,看臉一定看得出來~~~~~~

加上在我們聊天的時候,一直猜得到我想甚麼欸.....

真的超強的  懷疑他有甚麼超能力!!!!!!!! (你電視看多了

就是個神棍啊!!!!!!!!! (欸不是.....這只是個敘述方式

看得出來我不吃辣............

我還真想問他,那喜歡吃辣的臉是長怎樣勒 XDDDDDDDDDD (笑倒

哈哈哈 來亂的.......

去看了寵物當家蠻好笑的哦 =)))))))

雖然我笑點很低,但第一次見面實在是不適合笑得太大聲太誇張 XDDDDDDDD (是不

還是要有該死的...........矜持啊~~~~~~

哈哈哈 

雖然我有笑但有忍住吧 XDDDDDDDD

不知道耶 (?) 可能因為第一次見面真的好緊張噢......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吧 :">>>>>>>>>> (羞

如果熟了一點應該笑聲會更大聲吧 XDDDDDDDDDD (掩面笑

因為每次在家看電視笑得超大聲的,然後我爸媽都會說:「你笑小聲一點好嗎?」

喜歡周星馳電影 A_________A

可是西遊系列我真的還好耶...........(欸你

我喜歡他之前的電影

就算看了好幾千遍還是很好笑啊~~~~~~~~(是不

 

 

 

 

 

 

 

哎呀~~~~突然沒想法要說甚麼了......

感覺自己不是會結婚就是不會結婚了 (啊~不是廢話

不是接近零就是一百.......

就算找不到完美的對象,我想找到可以讓我一直喜歡一直愛的人吧 當然對方也是愛我的人囉!!!!!!

其實,也沒有一定要到完美的對象啦.........

只是我是該死的外貌協會 (不意外 

話說30歲的時候就不會太在意對方的外表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XDDDDDD

一直都是外貌會的我,有可能會因為這樣的原因而不是外貌協會嘛? (笑

如果有這麼簡單,就不會那麼多人單身了吧.........

也是有年紀30多都還沒結婚的人啊 (是不

所以,還是要看人的吧 

因人而異 A_____A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