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才知道原來交友APP這麼好玩喔..........

可能真的自己的生活小太小,

根本無法認識到新的人,更別說是男生了 T__________T

哀.....想要的桃花根本趨近逾零啊 OAQ

就算偶爾蹦出一兩朵,但卻都不是我的菜啊................

不是我的菜等於沒路用啊 =       =+ (是不

我這個人比較重視五官 XDDDDDDDDD

五官好看就不會醜到哪裡啊 XDDDDDDDDDD A_________A (欸你

哈哈哈

但講歸講但我真的不知道........

我喜歡甚麼樣個性的人欸 @@

就只覺得順眼就順眼啊 XDDDDDDDDD

然後聊得來甚麼的~~~~~

應該說只要長的是我的菜就甚麼都可以 XDDDD (欸

有些長得高但還是不是我的菜,也是GG.........

感覺要找到自己的菜真的不容易 XDDDDDD"

先這樣短短結束.....(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