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慢慢漸入佳境的感覺 (?)

終於要邁向第三個月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試用期嗎 XDDDDDDDD

真的覺得....俺的單位真的是忙死人的單位耶 (?)

有點操勞 XDDDDDDD”

出入院大就算了.....還要做一些雜七雜八的大小事 -/-

.....難道病房書記就要做那些543的事情嗎?

如果是我工作範圍內的事情我當然會做,

只是覺得如果不是我管轄範圍那就不是我的事情了......

薪水又沒有多領為啥要做那些不關我的事的事情呢 (是不

 

 

 

 

 

 

 

 

好像這個月真的要小心工作上面的事情0.0

只能說小心為上策~~~~~

不過,這個月是10月份了 XD

威廉是說有可能會出現 (?)

所以,最近一直在搜尋到底是誰呢?

是他還是他呢? XDDDDDDD

但又不知道到底是誰呢 A_____A?

也許,也可能威廉說的人根本還沒出現 >//////////////<

光想這個問題就飽了.....

雖然有和我講個性方面....但我好像都沒進入到認識的那一部分,

所以應該是還沒出現吧 (?)

只能做這樣的判斷囉 XDDDDDDDDDD (

不過,真希望是我心裡想的那個人 ^__^

希望是他,是他,是他。

因為每次看到他,他剛好都是笑笑的 XDDDDDDDDDD

雖然,他是在和別人說話....但每次看到他幾乎都是帶面笑容的 :

真心喜歡笑容一直掛在臉上的人 ^___^

不過,當然一個人的喜怒哀樂的表情當然是會顯現的臉部的表情;

只是我喜歡看別人的笑臉 ^___^

雖然,可能在不認識之前會覺得對方很嚴肅酷酷的~~~

但只要認識之後就會慢慢了解這個人的個性,

這次有說對方外表還不錯 A_____A (竊笑

但之前聽威廉說上次的對象....講說外表不錯是不錯但......

好像也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耶 ()

也不是所有外表不錯的人都會是我喜歡的類型阿~~~(是不

我又不是資源回收的 (攤手 (欸你

默默覺得......我是個很難搞的人吧ㅋㅋㅋㅋ

只能這樣形容自己了ㅠ 

不然真的沒有其他理由可以說服自己 >//////////////<

難道我真的這麼差嗎...........(泣奔

也是可以說我真正的緣分還沒出現吧 -.-

 

 

 

 

 

 

 

 

怎麼覺得人....真的會隨著時間和環境改變的嗎..........?

明明上一秒還是好朋友,

怎麼....WHAT?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怎麼都不回我了呢 >//////////<

難道....沒有一點可以被原諒的機會嗎....?

真心覺得....當下很受傷的感覺 T^T

明明過去我們是這麼好的,好朋友~~~

但現在甚麼卻不是了.............-3-

難道我們的友情就像是分手的情侶嗎?

依樣的手分手之後就再也不聯絡了嗎?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時間回到那天8/23以前..........

這樣的話,我想我們到現在都會是好朋友的對吧 (?

對吧...............?

我真的還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

 

 

 

 

 

 

 

 

還是我真的把人想得太天真了嗎....?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黑暗面;

只是知道或不知道有這一面而已.....(?)

好像...只有家人才會有足夠的包容力,

能包容你所有的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

因為就算一天沒說話也一樣家人,更是切不斷的血緣關係;

其他關係應該都是需要認真經營的吧 (?)

明明朋友已經夠少了,還要失去朋友...

那活在這世界上,除了家人和現在有聯絡的朋友們之外我還剩下甚麼呢?

怎麼打著打著就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小小悲哀 T^T

說真的....我真的不擅長經營這些人際關係 >////////////<

打著打著居然我的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

還好上班的時候還有比較熟一點的同事能一起上班 ^^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生活上除了工作之外好像甚麼都變得沒有重心可言了.........

謝謝你怡伶 ^____^

如果少了你,我可能工作真的枯燥無味了吧 >A<

真的很謝謝你~~~

 

 

 

 

 

 

 

 

最近聽到一首歌好好聽唷❤❤❤

魔幻力量的偷偷的

聽著聽著就讓人感覺甜甜的 >///////////////<

好棒噢~~~智恩終於發SOLO的迷你專輯了!!!!!!!!!!!!!

下班立馬去預購 A______A
完全喜歡智恩的歌聲♥♥♥ (無誤

人又美翻了!!!!!!!!!!! ^____<

真希望SECRET能來台灣辦演唱會或是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